巧克力(填坑中

改了个ID

不知所措(中)

 

 

#外美内盐Alpha娜×外酷内甜Omega俊
#仅Lofter更新+不接受转载

 

 

“仁俊!”黄仁俊刚迈进食堂的门就看到了远远招呼着他的冯峥。
“你可算来了,再不来给你打的饭就要凉了。”冯峥一边说着一边自然地把筷子递了过去:“尝尝,你最爱的糖醋里脊。”
“哇,可以的!”黄仁俊一看到吃的就两眼冒光,接过筷子锤了一下冯峥的肩膀:“够哥们儿!”
“那必须的。”冯峥咧嘴笑的很开心。

 

 

冯峥和黄仁俊高一没分班前是一个班的同学,因为都喜欢打篮球便自然而然的成了好朋友。
黄仁俊成绩优异,待人又真诚友善,有种独特的吸引力,之前班的很多男生都和他相处的不错,一个个天天跟在黄仁俊身旁,到有点“小弟”的意思。


其中的冯峥本身也是眉目俊郎,为人也大方义气,和黄仁俊格外合得来,自然要比别人和他相熟一些,所以一直到现在还保持着联系,经常一起吃吃饭、打打球。
他知道黄仁俊周一的最后一节是体育课,常常会因为打球而来不及到食堂打饭占座,于是便自告奋勇地揽下了这份差事,不过是因为……

 

“那哥几个呢,怎么没个影儿?”黄仁俊夹起一个里脊问到。
“物理作业没写完,被老头留堂了呗。”

其实他也没写完,不过还是偷偷跑了出来。

 

冯峥边说着边往黄仁俊的餐盘里试探着放过去几块肉。
黄仁俊注意到他的举动忙摆了摆手,不顾嘴里还有没嚼完的里脊含混的说到:“不弄……不弄……你此吧,不弄给我。”
“没事没事,你这刚打完球的,多补补。”
“你还刚进行完脑力活动呢,我吃我这点就够了。”黄仁俊还是坚持。
冯峥有一瞬间的失落,不过很快又轻松地扯开了话题。

 

 

罗渽民最近总是心神不定的,他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。
不过他可以确定的是,一想到黄仁俊又跟冯峥一起吃饭他就脑仁疼。
虽然不是一次两次了吧,但最近一想到,他就格外的不舒服。
想起今早在他们班后门,他闻到的味道……
这家伙的第二性征该不会是要觉醒了吧?
难道小年糕的信息素是牛奶味的?

 

他很快否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牛奶味的信息素实在是太Omega了……一点都不符合小霸王的Alpha气质。
虽然他有的时候的确很甜。
嗯,有时候。
然而从小到大,几乎没有过这种“有时候”。

小霸王的信息素,大概会是什么味道的?
东北虎味的?

罗渽民把自己逗笑了。
东北虎啊,能有什么味道啊。

如果是牛奶味的,似乎很不错。
如果他是Omega……
似乎更不错。

 

可惜了那可是黄仁俊,他最清楚不过了。
那么要强的的一个人,怎么可能是个Omega。

 

 

饭后回班的路上,冯峥同黄仁俊并排而行边走边扯着聊闲天儿:“听说18班那个于权天前天也觉醒了来着,竟然是个Beta。”
“哪个?”黄仁俊向来名字和脸对不上号。
“就足球队的那个中锋,挺壮的,球踢得不错。”冯峥连比划带说:“真没想到他竟然是个Beta,看着他可比我壮多了,我这都是个Alpha,他竟然是个Beta。”

黄仁俊脚步一顿,很快调整过来,漫不经心地问到:“Beta不好么?Beta怎么说也是受信息素影响最小啊。”
“话是这么说的,可但凡有点血性的男的,谁不想当Alpha啊,这毕竟是种族优势啊。”

明知道这都是冯峥的无心之谈,没有针对谁,而且说的都在理,可黄仁俊还是心里憋屈了起来。
看着他情绪不对,冯峥以为他又是在烦还没有觉醒的事情,便拍了拍他肩膀宽慰到:“你不用担心,这觉醒都是早晚的事,我们俊哥这么厉害,肯定是信息素特别牛的Alpha。”


黄仁俊扯出一个微笑,勉强打起精神问到:“欸,话说,你信息素什么味啊,我从来都没闻到过。”
“你还没觉醒,能闻到就有鬼了。”冯峥笑了笑。身为一名Alpha,在听到身旁的人——尤其还是黄仁俊,提起自己的信息素时,他下意识地释放了起来。

黄仁俊突然一激灵,停下了脚步。
冯峥也忙停下了脚步:“怎么了?”
黄仁俊明显感觉到了刚才周围空气有种奇怪的改变,这让他不自觉地打了个颤,身体也有一瞬间的燥热感。
他咬了咬牙深呼吸了两下,强迫自己平复了下来,扭头看到一旁的冯峥正满脸担忧的看着他,他张了张嘴问到:“你刚才……”

 

你刚才是不是释放了信息素?

 

“怎么了?仁俊你还好么?”

 

不会的,Beta对信息素是最不敏感的了。

 

“没什么,”他冲冯峥笑了笑:“刚才突然犯恶心,估计是打球的后劲上来了,这天儿也是的,太热了,搞得我有点中暑的感觉。”
冯峥还是不大放心,不过看他面色如常,便也没再说什么。

很快到了楼梯口,黄仁俊把外套一披,扭头给冯峥说了再见便上了楼。

冯峥看着黄仁俊瘦削却挺拔的背影有些出神。

 

刚刚黄仁俊停住的那一下,刚刚好是自己释放信息素的时候。

黄仁俊的第二性征至今不明,如果是Beta的话,不会对信息素那么敏感;而Alpha之间尽管会有信息素之间的对抗,但很少出现一方对另一方的绝对压制,除非……


Omega。
Omega对Alpha的天性的服从。

 

刚才自己提到于权天是个Beta的时候黄仁俊的表情也不大自然,他本没有放在心上,可如今看来……

冯峥眼睛微眯,突然勾了勾嘴角笑了起来。

 

 

黄仁俊觉得自己今天没看黄历就出门实在是大失策,各种不顺的事全在一天之内被他碰上了:


本以为昨天预测报告出来他只是个Beta就已经够惨了,结果今天先是一大清早被罗渽民堵住一通说,又是体育课打球被人帽了,然后中午和冯峥回来的路上莫名其妙的战栗,还有现在自习课,别人都在忙着写作业他却全身无力地趴在桌子上,还格外的热——
看来是发烧了,还烧的不轻的那种。


他同桌是个乖巧的Beta妹子,看他满脸通红的样子有点被吓到,犹豫了很久还是小心翼翼的戳了戳他:“那个……仁俊,我看你不太舒服,要不要我帮你去校医那里开点药?”
黄仁俊勉强抬起头冲她友好地笑了笑:“没事没事,你接着写作业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同桌还是一脸担忧,黄仁俊拍了拍她肩膀:“真没事。如果一会老师来班里了,你帮我跟他说一声,就说我不舒服去趟医务室。”
同桌忙点了点头,黄仁俊随后悄悄起身,从后门溜了出去。

 

 

看着医务室紧闭的门,黄仁俊觉得自己一天的耐心彻底被耗尽了,他转身直奔班主任的办公室。班主任瞧见他是少有的脸色不正常,便忙给他开了假条还叮嘱了几句让他赶紧去医院看看。黄仁俊草草地点头应下,书包也没背,就直接打车回了家。


好巧不巧的,黄父黄母一同去法国谈生意了,刚好今早的飞机,于是家里也没人。
黄仁俊打开门进了家后便整个人瘫倒在床上,一瞬间的困意袭来。

 

 

黄仁俊是被罗渽民的电话吵醒的。


本来只是迷糊之中听到了几声,也抵得过困意,索性没在意,怎料这个人开始了夺命连环call,黄仁俊的睡意也消去了一大半,迷迷瞪瞪地接起了电话:“喂……”
“你在哪呢?”罗渽民的声音里有些隐忍的愤怒。
“家啊……”
“我听你同桌说你病了。”
“是啊……”被他这么一说,黄仁俊倒是回过味来了,不幸的是,他觉得自己烧的更厉害了。
“你不舒服怎么不跟我说一声?吃药了么?你去医院了么?”
听着罗渽民有咄咄逼人的语气,黄仁俊的脾气一下子也上来了,冲着电话吼到:“你管我啊!你以为你是谁?你放心,我就算病死也跟你没半毛钱关系。”说完就挂了电话,又不解气,干脆把手机也关了机。

冷静下来之后黄仁俊只觉得莫大的委屈,明明自己已经这么难受了,那人还吼自己,为什么别人说起罗渽民都是“又好又温柔”,偏偏到了自己这里确只剩下坏脾气。


明明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虽然自己小时候老欺负他吧,可多少也算个朋友吧,就算不是朋友,也是个玩伴吧,可这样子,
真是惨到连玩伴都不是。

黄仁俊挣扎了两下从床上爬起来,拿上钥匙和钱包,裹上外套下了楼。

他想去楼下的药房买点药,顺便去超市看看有没有冰袋。
他不需要罗渽民的帮助。

 

 

黄仁俊头重脚轻的出了单元门,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他不确定地叫了一声:“阿峥?”

冯峥正苦恼给黄仁俊打电话打不通,那人就下了楼,他一下子就确定了黄仁俊的位置——通过味道。
如果说今天在学校只是自己一个大胆的猜测,那现在他是真的可以确定了.

空气中浓浓的奶香味在告诉他:

黄仁俊是个Omega。
不过对方似乎没有察觉到。

 

黄仁俊经常神经大条,就比如此刻——他不知道现在的他有多么诱人。

冯峥的眸子暗了暗,他呼吸了一下周围的空气——很甜。


不过比较好运的是,黄仁俊家的小区算是高端住宅,住户并不多,不然现在这样浓郁而甜美的味道,怕是所有的Alpha闻到后都会疯狂。
包括冯峥。

冯峥一如既往地微笑着朝着黄仁俊走了过去,不同的是:他在散发着他的信息素。


黄仁俊敏感的察觉到空气中的变化,他下意识地深吸了一口气——很舒服的感觉。
像是打开了身体的某个开关,他又渴求的吸了吸,还不自觉的发出的舒服的呜咽声,这不同寻常的声音吓了他自己一跳。
冯峥没有错过那小声的呜咽,他不受控制的、发了狠似的加强了释放信息素。
黄仁俊的腿突然一软,紧接着扑倒在冯峥的怀里。

 

“仁俊你是不是不舒服?”

黄仁俊很想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,可张了张嘴却是徒劳的,只有微小的呻吟声,他不知道他到底是怎么了,只好冲对方点点头。

 

“其实……我知道怎么可以让你好受一点。”

 

冯峥说着,目光划过怀里人精致的锁骨,落在了后颈一块的皮肤上。

 

如果刺破那里……
是Omega的腺体。

 

 

TBC

评论(55)
热度(3945)
  1.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(填坑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