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克力(填坑中

改了个ID

坦白来说(完结)




#娜俊
#腾讯QQ坦白说功能的脑洞
#仅Lofter更新+不接受转载



【没玩过QQ上坦白说的可能会看不懂诶】
【提示】
仁俊的QQ名称:东北大哥 微信:Renjun888
娜娜的QQ名称:NNNJM   微信:NJM813




00年生的黄仁俊刚刚结束了自己的作为00后第一批高考生的生活,就赶来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。

虽然黄仁俊本质是一名锥星少年,但作为东北大哥,任何体育运动他也没有落下。别看他细胳膊细腿的,可对运动也很有兴趣,而且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还算个体育小能手,
更何况像世界杯、NBA这种大型赛事,黄仁俊就更不会错过了,正巧高考结束他正乐得清闲,于是也就自然而然的成为熬夜看世界杯大军的一员。

因为时差的缘故,每天夜晚才是狂欢的时刻,而今夜的比赛更有看点:西班牙对阵葡萄牙。

这场比赛得凌晨两点才能开始,黄仁俊把闹铃定在一点半,本想先小憩一会儿再起来看球,哪成想竟然失眠了。

他索性不睡了,认命的拿起手机,刷起了微博。

不一会儿,QQ弹出了消息提示,黄仁俊顺手就点了进去。

是一条坦白说。

坦白说这东西也挺神奇的,也是刚火不久,虽然黄仁俊觉得之前的悄悄话更方便,但坦白说也挺有趣的。
而且他收到的坦白说也都倍儿给面子,像什么“霸道总裁本人”“机智聪明脑瓜好”“迟早会发大财”之类的。

当然,这些要是别人瞎点的他也没办法。


这回收到的坦白说有些特别。

是一个男生发的。

黄仁俊自认为是因为异性缘过于优秀,所以之前他收到的坦白说大多都是来自姑娘们,难得收到一个男生发来的,他还真有点期待,忙点开看。

[一个H市的男生]
匿名:拥有扮可爱的专利权


黄仁俊觉得白瞎了他的期待。
他很是不满的点开了回复栏:

东北大哥:???
东北大哥:这位兄弟怕是对我有什么误会?

匿名:没有啊。

东北大哥:呵呵。
东北大哥:东北扛把子了解一下。

匿名:[面无表情.JPG]

竟然跟哥哥我斗图。黄仁俊冷笑一声,接连几个表情包轰炸过去。

东北大哥:[你谁啊你.JPG]
东北大哥:[你说话小心一点.JPG]
东北大哥:[你算哪根葱啊.JPG]
东北大哥:[信不信我越过网线去打你.JPG]

匿名:[委屈巴巴.JPG]
匿名:明明就很可爱啊。
匿名:我是说你。

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可怜巴巴的猫咪表情包的缘故,黄仁俊不自觉软了语气,耐着性子回复到。

东北大哥:哥们儿,你不觉得说一个男生可爱很诡异么。

匿名:是挺诡异。

东北大哥:那不就得了。

匿名:可你不一样。

东北大哥:……
东北大哥:哥们儿,咱有话好好说。
东北大哥:你这么深情干啥。
东北大哥:搞的gay里gay气的。

匿名没再回复他,黄仁俊索性关了QQ,想了想还是又打开QQ,把刚才那段对话当乐子,截图给了罗渽民。

哦对,忘了说。
罗渽民,和他从开裆裤时期就“厮混”在一起的,他的竹马同学。

罗渽民回复他的消息一向很快,这回却没有那么迅速。
黄仁俊挠了挠头发。
也是,这么晚了,大家都在养精蓄锐的时候,估计失眠的也就自己了。
黄仁俊没来由的叹了口气。

没等来罗渽民的回复,黄仁俊到是又等来一条坦白说。
又是一个男生的,又是很神奇的内容。

[一个狮子座的男生]
匿名:在一起空气都是甜的


哈???
黄仁俊怀疑的揉了揉眼睛。

东北大哥:……
东北大哥:哥们儿,手滑了?

匿名:没有。

东北大哥:什么叫空气都是甜的???
东北大哥:我不喷香水。

匿名:我也不喷。

屏幕这端的黄仁俊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那你说个锤子。

匿名:但你真的很甜。
匿名:又香又甜。

黄仁俊觉得自己一定是遇到了变态,他又截了个屏,微信发给了罗渽民。

Renjun888:我靠罗渽民!
Renjun888:我他妈遇到变态了!!!
Renjun888:[图片]

黄仁俊发完才想起来,罗渽民没有在线,他认命的叹了口气,正准备退出微信。

NJM813:?
NJM813:怎么了你。

Renjun888:你在啊?咋还没睡?

NJM813:睡不着,等着看C罗。
NJM813:你咋了?

Renjun888:我今天接二连三的收到特别诡异的夸奖。

NJM813:你不天天说自己魅力无穷么,东北大哥?

Renjun888:但问题都是男生发的啊!男生!

NJM813:男生怎么了?

黄仁俊看到回复一愣。
男生怎么了?

男生不怎么啊。

因为他自己也喜欢一个男生。

黄仁俊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,接着点开了对话框:

Renjun888:没啥事。
Renjun888:我去跟唠会嗑,你接着忙你的。

随即退出了微信,点开了QQ。

东北大哥:哥们儿,咱能别这么说话么。

匿名:怎么说话?

东北大哥:就是,
东北大哥:很深情,
东北大哥:很甜蜜,
东北大哥:很……
东北大哥:搞得跟你对我有意思似的。

匿名:哦。
匿名:你就当玩笑话。
匿名:话说,
匿名:你有喜欢的人么。

东北大哥:???
东北大哥:这么突然?

匿名:没,我就随便问问,你别有压力。

坦白说是匿名的,自己不知道发送坦白说的对方是谁,但对方却知道自己。
这样一种“我在明,敌在暗”的感觉,却让黄仁俊没来由的萌发出一种想吐露心事的感觉。

或许因为这个男生也是狮子座的吧。

罗渽民也是狮子座的。

自己是白羊座的。

他们都说白羊座跟狮子座很配。

黄仁俊扯回了自己的思绪,继续回复了起来。

东北大哥:有。
东北大哥:但我不敢告诉他。
东北大哥:怕朋友都没得做了。

匿名:他?
匿名:或许,你也可以匿名问问他。
匿名:坦白说有定向发送卡,你知道么?

东北大哥:嗯,我玩过。

匿名:你可以发给他试试。

东北大哥:谢谢啊。

匿名没有再回复他。
黄仁俊思考了一下,还是打开了发送坦白说的界面。
看了看选项后,黄仁俊有些忐忑的发了过去。

[你的身份:一个白羊座的男生]
你(东北大哥):住在我心里的角落




不知道他会不会回复啊……

那个人八百年不上一次QQ,每天联系都是用微信,还真可能看不见。

黄仁俊突然有点沮丧。

然而这样的情绪没有持续太久,他就欣喜的收到了回复。

NNNJM:?
NNNJM:角落么?
NNNJM:有点惨啊。
NNNJM:就不能给我个大点的地方么。

我靠。
黄仁俊暗骂一句。
罗渽民这又又又撩人!
男的都不放过!

黄仁俊愤愤的敲着键盘。

东北大哥:不好意思,就角落了,爱要不要。

NNNJM:那还真的想考虑一下。
NNNJM:我这个人,比较贪心。

靠!
什么嘛!
罗渽民怎么老这么撩人。

黄仁俊深吸了几口气,退出了当前聊天的界面。
他想了想,又重新给罗渽民发了一条。


[你的身份:一个认识八年的的男生]
你(东北大哥):土味情话十级学着


不过这个评价也真的很适合罗渽民,叫他天天撩撩撩。黄仁俊想到。

他很快又收到了回复。

NNNJM:你最近是不是胖了?

黄仁俊心里一惊。
被认出来了?不会吧?
他捏了捏自己脸上的肉。
也没胖啊……

东北大哥:??what

NNNJM:感觉你最近在我心里的分量越来越重了。

黄仁俊愣了两秒,脸微微有点发红。

NNNJM:土味情话了解一下。

靠!
靠靠靠!
又撩!
罗渽民你又撩!
都不知道是谁就撩!
男生竟然都不放过!

黄仁俊气不过,想把心中的不满都抒发了出来,于是接着回复到。

东北大哥:厉害啊哥们儿。
东北大哥:你这见一个撩一个啊?
东北大哥:挺会的嘛。

NNNJM:过奖过奖。
NNNJM:我也是看心情。

靠。没法聊了。
黄仁俊把手机往床上一甩。
什么狗屁坦白说。
小爷我不玩了。

手机却适时传来了震动的声音。

黄仁俊挣扎了两秒,还是再次拿起了手机。

是罗渽民的微信消息。

NJM813:还没睡?

Renjun888:没。
Renjun888:不想睡了。
Renjun888:还有,
Renjun888:坦白说真的很没有意思。

这次罗渽民很久都没有回复。

黄仁俊心里有些酸酸的。

是啊,他喜欢罗渽民。

认识罗渽民这么多年,他最清楚不过罗渽民是什么样的人了。
长得帅,学习好,运动优也就算了,而且还嘴甜,很会撩人,追他的小姑娘不计其数,甚至不乏男性追求者。
罗渽民又是个“老好人”的性格,总是来者不拒的,搞得黄仁俊总是很心塞,却又说不出口一句喜欢。
如果说出口了,那陪伴在罗渽民身边的“朋友”的身份,可能也就没有了。

匿名说出自己的想法,收到的的确是甜蜜的回答。

可想想罗渽民也不知道这是谁发出的消息,他就回答的这么甜蜜。
这可就不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了。

黄仁俊的思绪再次被微信的震动提示拉回,又是罗渽民的消息。

NJM813:有的时候觉得你还挺聪明的。
NJM813:但你今天真的有点蠢诶。
NJM813:难道是等着世界杯的比赛等傻了?
NJM813:刚才的坦白说是你发的吧?

黄仁俊一愣,怎么被发现了?

罗渽民似乎也没想得到他的回答,只是自顾自的发着。

NJM813:你有没有看你的身份?
NJM813:刚才那条坦白说,你的身份是 一个认识八年的男生。
NJM813:这个认识,就是咱俩成为QQ好友的时间。
NJM813:咱俩的QQ号都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马克哥给申请的,当时就加了好友。除了你以外,我就没有这么长时间的好友了,所以,不是你是谁?

Renjun888:所以,你知道刚才那个是我,所以才那么回复的?

NJM813:当然。
NJM813:那个“住在我心里的角落”的坦白说也是你发的吧?
NJM813:也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白羊座的男生就第一个想起你。
NJM813:所以,是你么仁俊?

Renjun888:……
Renjun888:我瞎发着玩的。

罗渽民沉默了一会儿,就在黄仁俊心里打鼓的时候又他回复到。

NJM813:这样啊。
NJM813:不过我没有瞎玩。
NJM813:你的确很可爱,而且跟你在一起的时候空气也很甜。

黄仁俊又愣了。

所以说刚才那些匿名,是罗渽民发的?

那……

QQ又弹出了消息,黄仁俊在发愣间顺手点开了。

[一个认识八年的男生]
TA:一眼见你,万物不及


一个认识八年的男生……
所以……

匿名:没想到你这么呆蠢呆蠢的。
匿名:还老瞎想。
匿名:所以还是得我自己来。
匿名:我哪里有那么喜欢撩人。
匿名:明明只撩你一个。
匿名:所有心情也是因你而变。
匿名:都认识这么多年了,我表现的还不够明显么?
匿名:黄仁俊同学,
匿名:我一眼见你,万物不及。


黄仁俊指尖有些颤抖的点开了微信的对话框。

Renjun888:罗渽民……
Renjun888:我没理解错意思吧?

NJM813:或许你懂我的意思么?
NJM813:黄仁俊同学,
NJM813:我中意你很久了。



黄仁俊如释重负的笑了出来。



万能的神啊,葡萄牙和西班牙到底谁输谁赢都不重要了。
我现在只想让时间停留在这一刻。

我喜欢的人坦白的说他喜欢我。



END


2020.3.13:好像现在很少有人玩 坦白说 这个功能了诶







评论(36)
热度(1436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巧克力(填坑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